cardamine

失忆症

最近偶尔在翻以前的脑洞,简直了,分不清楚哪些是我自己写的哪些是基友写的了!

确定是自己写的也陌生的不要不要的。

之前基友打电话说起以前,我都不记得我以前还有辣么多优点的哦,我都分不清楚是我自己忘记了还是我基友记错了。

不过由此也知道基友还是爱我的所以在她心目中我还是那么美好呢。好感动觉得自己都轻盈了呢。

咋回事呢都说婚姻会把珍珠变成鱼眼珠子,会把水做的人儿变成水泥的人儿,但是失忆症是咋回事?

不要往前说了,看看前不久记录下的脑洞现在就已经完全理解无能了,这记性也是没治了。

读一本书也是,复杂点就边读边忘,跟鱼脑袋似得。

听说是缺乏锻炼,不知道要怎么锻炼才好。

可能第一条就是早睡,我决定从周六晚上起就早睡。

好吧写到这儿我已经忘记我为什么写这个了。

那就这样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