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damine

就这情商,除了努力提高技能之外,还有啥活路啊!
感叹本人简直堪称rp试金石,咋这招jp,来一个又一个,怎么就不能吃一堑长一智呢?
好吧,来点文艺的感伤,go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醍醐灌顶,恍然大悟。
过去种种犹如一颗颗散落的珠子,这下终于把它们串成了一条链子。
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。
那些投契,那些欢笑,背后竟有这样的机心,用在我身上,也算是明珠暗投,锦衣夜行了,我竟全然没有察觉。
只能感叹自己的迟钝与轻信,大概旁人看来,也要感叹我的纯真近于真蠢了。
不是没有过怀疑和怪异感,想来套路如此相似,潜意识里大概已经熟悉了。是的,被耍的多了,难免熟悉套路了。可惜都是事后察觉,相逢时,总欢喜于结识新友,欢喜于共同的爱好,全然忘记其他。
是不是在我的设定中,每一个人的默认值都是全然善意,直到现实来打破。
不过这对现实的反应也慢了点,这么久,这么多次,这么多人间接提醒。
结果不想承认,但愿以后不要再重蹈覆辙。
还是惋惜的,我们之间曾经有过那么开怀的笑,那么真切的扶持,那么逼真的惺惺相惜。
成长真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。

评论